今年四月去日本靜岡縣遊覽當然不能夠錯過靜岡市內的一些歷史史蹟, 有開創日本280年江戶時代既德川家康的城下町駿府,就是天的靜岡市

十分推介大家到靜岡旅行靜岡距離東京乘新幹線只要一小時就可以近距離觀賞富士山,相比人多熱鬧山梨縣河口湖靜岡更有一份寧靜舒服。 

靜岡市兩晚住宿清水區除了JR是來往清水和靜岡的主要交通工具外(雖然較快,但班次較疏), 另外仲有私鐵靜岡鐵道(靜鐵)(班次多但需時較長), 靜鐵巴士。

由於前三天使用的 JR東海富士山靜岡3週遊券已經用完第四就安排用靜鐵集團推出"靜岡鐵道 靜鐵Justline 電車 巴士1日乘車券"

一日券價格為1200, 車票上既日期內不限次數任坐靜鐵電車, 有靜岡市內靜鐵巴士單程600円內既區間都可以乘搭。(可以乘坐JR東海道線和新幹線)

搭電車時,利用電車專用的車票插入自動售票機,出站時緊記取回!

乘巴士時,由後門上車抽整理券(證明600円區間內上車下車前門下車,將整理券放入司機旁運賃箱,向司機出示一日券印有日期一面就可以

查閱巴士班次,車費可以利用以下網址

http://data.justline.co.jp/nanj/index.do;jsessionid=F89275C7241C67292E3C82C2D08E4B4D

一日券內頁印有包括區間入面巴士可以到地方

可以乘搭都包含靜岡市內最重點數個景點。
日本平, 世界遺產三保松原等觀賞富士山的最佳景點都包括乘搭範圍內, 有靜岡市內既駿府浪漫巡迴巴士都可以乘搭

不要靜岡個鄉效的城市其實靜岡車站週邊百貨公司藥妝店林立, 到觀賞富士山之不用怕空手而回不妨都買一些靜岡茶等等去做紀念吧

可以以下地點買到張一日

  1. 靜岡鐵道新靜岡站新清水
  2. 靜鐵巴士新静岡巴士案内所、靜岡駅前案内所、清水駅案内

*要注意新靜岡站是靜鐵既車站靜岡站是JR既車站兩者之間冇互相連接兩者經市街行約8分鐘路程。新清水清水站原理亦一樣。四個車站都設有巴士站用電車接駿巴士遊覽靜岡市亦相當方便。建議先計劃要到的地方有那一條路線可以到,再用上面查閱班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縣 靜岡市 靜岡鐵道
    全站熱搜

    Julian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