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四月以看富士山同櫻花做主要目的, 走訪靜岡縣沿海城市, 包括三島, 富士, 富士宮, 靜岡, 濱松, 用不同角度欣賞富士山景色。利用JR東海推出的富士山靜岡三日週遊券, 用鐵道接公車的方式週遊。其中要推介的是位於靜岡縣三島市的"三島大吊橋Mishima Skywalk", 位於箱根西麓, 就是在箱根的另一面, 但實際屬於靜岡縣的範圍。

特別是當天氣好既時候可以清楚看見富士山以及日本最深的海灣駿河灣, 三島大吊橋亦是全日本最長的人行吊橋,長400米高70.6米, 比九州大分縣的九重夢大吊橋更長。

IMG_0021

從展望台這個角度, 橋後面理應見到富士山, 但因為當日天氣不好, 就沒辦法了! 這一日亦是8日旅程之中天氣最好的一日, 之後都一路開始變壞。但是當天氣好的時候仍然值得去, 因此推介比大家。

IMG_0023

Mishima Skywalk位於山上, 展望台的另一邊就是駿河灣和三島市街。

IMG_0030

當天風很大, 但橋身其實都相當穩定, 有輕微搖擺, 走到橋的另一面有小吃店和土產等等售賣。

200円抽一次的小木牌, 職員說是橋上面許個願然後做左後面寫的動作, 願望就會成真。

DSC_2917

DSC_2918

後面! 其實看不懂,不過據職員說明, 在橋上面掉下去就是了。不過其他地方沒賣的我當然不會浪費, 把它帶回家裡紀念!

另外在入口的一邊有紀念品店, 咖啡室等等, 看完風景都不妨花時間走走。

交通方式:

  • JR三島站南口五號候車亭乘搭東海巴士 往 [元箱根港] 方向 留意車上報站,於"三島スカイウォ-ク" 即"三島Skywalk"站下車, 需時約30分鐘到45分鐘。反方向就是同一路線往 [三島站]方向。建議出發前到東海巴士網站查詢一下巴士班次, 因為班次比較少。
  • *要留意的是同一個候車亭可能有幾條路線停靠, 不要有車來就衝!!
  • *巴士來回程都會途經三島市另一個著名景點"三鳩大社", 可以安排同一天前往。春天的櫻花是最大的賣點。
  •  不論是否利用JR pass,上車時請抽整理券, 下車時將整理券入落司機旁的運賃箱,如果利用JR富士山,靜岡三日週遊券可以免費乘搭,將週遊券有日期一面向司機出示就可以。付零錢就請留意報站機顯示屏,對應自己的整理券上的號碼, 將零錢放入運賃箱。如果零錢不足可以用紙幣在運賃箱兌換。
  • 場內亦有大型停車場, 方便自鴐既朋友。

三島スカイウォーク

〒411-0012
静岡県三島市笹原新田313
TEL. 055-972-0084

門票: 大人1000円, 中學生500円, 小學生200円。未滿小學生程度免費。

Mishima Skywalk官方網站:

http://mishima-skywalk.jp/

東海巴士查詢班次:

http://dia.tokaibus.jp/OrangeGuide/pc/naviSearchSet.do?busstopCode=8101&target=departure

arrow
arrow

    Julian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